普通会员

苏州恒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

电子秤,防爆电子秤,电子地磅,电子吊秤,电子台秤,灌装秤,灌装系统,天平,称重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柯力称重模块,SB-5吨料罐秤称重模块
柯力称重模块,SB-5吨料罐秤称重模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9柯力称重模块,SB-5吨料罐秤称重模块 
品牌: HJ
单价: 12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6 10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柯力称重模块,SB-5吨料罐秤称重模块,马小姐,13625273003,QQ:740342662

一、柯力称重模块,SB-5吨料罐秤称重模块产品主要功能 

 

1、两块秤台单独标定,具有10点修正,极大提高产品的精度。  

2、采用数字化无线传输,完全避免引线被压断现象,客户使用更加方便。 

3、采用超高载频的无线传输技术,大大提高了该系统的抗干扰能力,为系统的动态测量精度提供了技术保障。  

4、具有时间日期显示,车号票号输入,仪表和两称重台电池电量监测指示等。 

5、采用浮零技术和零点跟踪技术,彻底消除零点漂移。 

6、数字化的菜单操作,简单明了。  

7、仪表微型打印机,可打印时间、日期、车号、票号、轴重、轴组重、总重、超重值及监测单位等数据,可作为执法凭证。  

8、配交流充电器与车载充电器,内置高容量蓄电池,充电一次,可检测数百次。  

9、具有很强的防水防尘防腐性能。

 

询价单